首頁 / 中文 / English

大家引頸期盼的海外移地教學活動終於回來了!!

▀▄▀▄▀▄迎接後疫情時代~~國界,不該是侷限你的疆界!▀▄▀▄▀▄

▀▄▀▄▀▄決勝國際移動力~~眼界,決定了你未來的境界!▀▄▀▄▀▄

你,準備好了嗎?!

現在,你可以以CP值最高的費用享受在美國知名學府的異國學習生活!

我們將於2023/01/06(五) 12:30 舉辦 2023「美國羅德島大學暑期海外移地教學宣傳及分享會」

會中將邀請 Jyh-Hone Wang, Ph.D. (Professor of Industrial & System Engineering of Rhode island university/台籍 )蒞校介紹精彩活動內容。

活動FB粉絲專頁〝元智大學x美國羅德島大學移地教學

本活動不限英文能力,只要你對語文擁有熱誠;本活動不限年齡,大學部、研究所(含應屆畢業生)都歡迎參加~~

座談會報名請點我

2023活動介紹



Back

Yuan Ze University

No. 135, Yuandong Rd., Zho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03, Taiwan (R.O.C.)

Phone: +886-3-463-8800 ext.2601

元智大學

桃園市 32003 中壢區遠東路 135 號

電話:(03) 463-8800 轉2601

Copyright © 2019 元智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