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中文 / English

「社群」是繼網站、部落格後,另一個熱門的網路行銷趨勢。社群行銷現今已逐漸成為顯學,甚至發展出用粉絲專頁取代官方網站的說法。社群行銷並不是一種直接的行銷方法,而是融入多種行銷思惟後形成的行銷方式,也因此想作社群行銷,該注重的是心法多於方法,才能隨著瞬息萬變的網路不斷的有新的因應方式出現。想要進一步學習社群行銷嗎? 想要經營自己的社群媒體嗎? 不要猶豫,請立即報名社群行銷工作坊,我們請來業界名師親自蒞臨指導。

※上課時間:109.10.17(六)0900-1200及109.10.24(六)0900-1200共計6小時

※上課地點:元智大學一館六樓1611電腦教室

※參與人數:以30人為限(開放同學自由報名,惟最終錄取名單將於10/8另行公告)

※報名時間:109.9.24(四)起至109.10.5(一)止

※活動連結網址: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5988

※授課講師:朱翎老師(現職為巨匠電腦互動行銷部行銷經理,曾任職研華科技、台灣微軟、YAHOO奇摩等公司之行銷專案企劃,從事傳統行銷到社群行銷、數位行銷已有15年相關資歷)

課程大綱:

建立BM即FB廣告帳號設定

◆FB廣告板位優缺點及預算規劃

廣告受眾與組合設定技巧

◆FB廣告如何做到精準的買家

廣告素材與廣告文案設計技巧

廣告成效分析與優化技巧

◆FB廣告報表解讀與分析方法



Back

Yuan Ze University

No. 135, Yuandong Rd., Zho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03, Taiwan (R.O.C.)

Phone: +886-3-463-8800 ext.2601

元智大學

桃園市 32003 中壢區遠東路 135 號

電話:(03) 463-8800 轉2601

Copyright © 2019 元智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