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中文 / English

親愛的元智畢業校友,您好:
畢業滿5年、3年及1年的您,現況如何?母校十分關心您,希望瞭解您的現況與感想,懇請您撥冗於109年10月20日前填寫「元智大學畢業生流向問卷」。
(問卷網址:https://portal.yzu.edu.tw/surveyweb/IndexPage.aspx 或元智大學首頁/校友/畢業生流向調查)
本項調查結果將提供母校辦學及校務發展改善、系所學位學程課程規劃及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相關政策研議之參考。
您的意見十分重要,懇請您耐心協助填答。本問卷並不會影響您任何權益,為求問卷的有效性,請您親自填答,本問卷結果將依個資法規定處理,並提供教育部進行教育政策研議及教學改進。祈請配合協助填答。
如有問題歡迎以e-mail(irenetsai@saturn.yzu.edu.tw )或來電詢問公共事務室蔡小姐或資管系淑芬(03-46388005轉2214或轉2790)感謝您的填答!
本次調查對象:107學年度畢(學制畢業滿1年學生)、105學年度畢(學制畢業滿3年學生)及103學年度畢(學制畢業滿5年學生)畢業後流向情形,不包含境外生。
敬祝
平安順心


Back

Yuan Ze University

No. 135, Yuandong Rd., Zho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03, Taiwan (R.O.C.)

Phone: +886-3-463-8800 ext.2601

元智大學

桃園市 32003 中壢區遠東路 135 號

電話:(03) 463-8800 轉2601

Copyright © 2019 元智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