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中文 / English

【 史無前例! Career Sharing換桌職涯分享會報名開跑】

✨超強大卡司 – 召集共20位在各產業大放異彩的微軟實習畢業學長姐
✨超豐富內容 – 職涯建議、履歷升級、職位大解密、產業洞察
✨超難得機會 – 與各產業/職位學長姐主題性深度交流

------------------分隔線超期待------------------

你,準備好喚出你的職涯超能量了嗎?💪

【Career Sharing換桌職涯分享會場次】
📍場次一: 初入職場必備職能 (8桌 HR/ Recruiter)
主題簡介 :
你對未來職場是否感到迷惘?對於即將畢業卻找不到方向而感到無助呢?現場有來自各領域的8位HR職場前輩,帶你深入了解職場奧妙,只有HR才會告訴你的那些秘密!
📎活動時間: 2021/02/01(一) 19:00-21:30
📎活動地點: 台灣微軟總部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19F)

📍場次二: 職業百寶袋 (6桌)
主題簡介:
知道自己有興趣的職涯方向但是卻不了解這些職業類型的真實樣貌嗎 ? 就讓6大職業(PM, Marketing, Sales, Designer, Engineer, Startup)共12位來自各產業的學長姊與你分享第一手工作內容和經驗、職涯發展及職業獨家心法,讓你一步步靠近你的職涯目標。
📎活動時間: 2021/02/05(五) 19:00-21:30
📎活動地點: 台灣微軟總部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19F)

【報名及活動形式】
1.一人僅能報名一個場次
2.報名成功者一人將被分配到兩個桌次,一桌有30分鐘與學長姐進行經驗分享及問題交流。
3.活動中亦會安排共同Q&A與小聚交流時間可以跟每一桌學長姐交流。

【活動報名流程】
Step 1: 點進報名表單,了解兩個場次中的各桌講者及交流主題簡介。
Step 2: 鼓起勇氣選擇一個場次報名。👏
Step 3: 在所選擇的場次中排序前二或前三個想參與的桌次志願序。
Step 4: 報名成功者將在報名截止日後收到確認換桌的兩個桌次,並收到該桌學長姐所指派的小任務!
Step 5: 帶著期待和積極交流的心來到微軟總部參與換桌職涯分享會!!
報名方式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心動就立刻行動吧!

👉更多資訊都在報名表單裡!!快前往報名,喚出你的職涯超能量吧!
🔎 報名連結: https://ssur.cc/q57WT
🔎 報名期間: 1/9 (六)- 1/22(五) PM 12:00



Back

Yuan Ze University

No. 135, Yuandong Rd., Zho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03, Taiwan (R.O.C.)

Phone: +886-3-463-8800 ext.2601

元智大學

桃園市 32003 中壢區遠東路 135 號

電話:(03) 463-8800 轉2601

Copyright © 2019 元智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