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中文 / English

資管人專屬的『3C Corner』 即將於今日起〝華麗登場〞囉! 

**「程式設計Corner」 R1610    每週二 16:00-17:00  (期中、期末考當週停課)

以開放式諮詢及研討形式進行,提供無邊框、無界限的交流平台,若在課程上或實習中有任何關於程式設計的專業問題,都歡迎一起來腦力激盪找答案!

 

**「資訊安全Corner」 R1611    每週二 18:30-21:30  (期中、期末考前一週及當週停課)

延續上學期基礎的社課,這學期安排較為深入的網路攻擊、逆向工程課程及介紹資安事件反應流程;每週課程都會有Lab讓同學進行相關知識的應用,孰悉基礎駭客攻擊手法!

 

**「language  Corner」R1503   <英檢-期中考前>每週三 13:00-14:00 /   <日檢-期中考後> 每週一 12:00-13:00  (期中、期末考前一週及當週停課)

邀請英檢960高分學霸日檢二級通過考霸,分享他們如何愛上學習語文!並依每週主題透過實際演練及題目解析,引導同學增進聽力及閱讀能力,順利通過語文檢定!

 

參加者皆不需報名,請於上課前至課堂教室即可。(活動未供餐,請同學自行備餐;1611電腦教室禁止飲食,請同學們先行用餐喔)

本活動採計多元時數(參加者請找淑芬姊蓋章),歡迎持有護照的同學踴躍參加唷!

讓我們的大學生活不留白,攜手充實多元能力,創造獨一無二的斜槓人生吧!



Back

Yuan Ze University

No. 135, Yuandong Rd., Zho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03, Taiwan (R.O.C.)

Phone: +886-3-463-8800 ext.2601

元智大學

桃園市 32003 中壢區遠東路 135 號

電話:(03) 463-8800 轉2601

Copyright © 2019 元智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