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中文 / English

還在上104?還在上1111?還在參加徵才大拜拜?傻等面試通知嗎?

***我們讓台積電直接面試你!***

4/14()中午1210~台積電十八B廠奈米晶元廠人力面試主管將到元智舉辦面試會!

歡迎大學或研究所學歷   (半年內將畢業之學生,或己畢業學生) 同學

"帶著你的履歷"直接到現場參加面試會!

這邊會有更多的時間空間彈性來作問答,也能更深入了解台積電設備工程師!!

***現場直接收你的履歷,大幅提高進入台積電的機會!!***

台積電十八B廠奈米晶元廠擁有全球最先進的三奈米邏輯製程技術, 需要優秀人才加入!

此次需求約為100(電機()/機械/車輛工程/航太/造船/自動控制/電子電力/光電/物理/工科…) 之設備工程師



Back

Yuan Ze University

No. 135, Yuandong Rd., Zho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03, Taiwan (R.O.C.)

Phone: +886-3-463-8800 ext.2601

元智大學

桃園市 32003 中壢區遠東路 135 號

電話:(03) 463-8800 轉2601

Copyright © 2019 元智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