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中文 / English

各位第27屆專業實習同學(108級大二與大二以上尚未實習同學)大家好:
為了讓即將參與實習的同學們,提早了解校外實習及校內專題的工作內容差異,在提出申請前充分評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避免衍生實習後之終止或異動問題。
本系特於5/5(三)12:00於R1501B舉辦專業實習制度說明會,會中將說明所有專業實習重要規定、內容、時程、選課、面談....等等事宜,並邀請學長姐分享校內外實習經驗。
為維護自身權益,請有意提早了解實習制度者前來聆聽。
110年9月仍將依每年既定規劃再舉辦一次實習說明會及系列職前訓練講座,該系列說明會及講座將要求大家務必參加。


Back

Yuan Ze University

No. 135, Yuandong Rd., Zho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03, Taiwan (R.O.C.)

Phone: +886-3-463-8800 ext.2601

元智大學

桃園市 32003 中壢區遠東路 135 號

電話:(03) 463-8800 轉2601

Copyright © 2019 元智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