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中文 / English

~~資管人敲碗的『3C Corner』即將於本週登場囉!~~

「程式設計Corner R1610    每週一 17:00-18:30  (期中、期末考前一週及當週停課)

講師將針對「程式設計」課程中學生普遍最感困難的主題深入講解,並預留時間讓同學提問,若在課程上或實習中有任何關於程式設計的專業問題,也歡迎一起來腦力激盪找答案!

 

Language  CornerR1503  每週三 12:30-14:00 (期中、期末考前一週及當週停課)

甘比亞籍碩士班講師Barjo(巴九)每週將針對不同主題,加強同學們對英文文法的熟悉度,並輔以對話練習及影集欣賞讓第二語言融入日常生活中,增加同學聽說讀寫的全方位語文能力!

不用擔心自己的英文不夠好,講師Barjo(巴九)的中文也嚇嚇叫喔^^

 

「資訊安全Corner R1611    每週四 19:00-21:00  (期中、期末考前一週及當週停課)

講師將帶大家認識更多資安攻擊技術,透過lab讓大家更了解原理,本學期除了教學攻擊方式外,還帶入數位鑑識觀念及實作,讓大家可以從紅方角度及藍方角度,看待資安事件!

 

「晚自習Corner R1503    每週二 18:30-20:30  (期中、期末考前一週及當週停課)

現場有駐點助教為大家解題,歡迎大家結伴共同培養良好的讀書習慣,創造美好的共學氛圍!



Back

Yuan Ze University

No. 135, Yuandong Rd., Zho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03, Taiwan (R.O.C.)

Phone: +886-3-463-8800 ext.2601

元智大學

桃園市 32003 中壢區遠東路 135 號

電話:(03) 463-8800 轉2601

Copyright © 2019 元智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