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中文 / English

有鑑於人工智慧(AI)時代的來臨,除了日常生活中各層面都可能全面改變外,AI也正加速改變全球產業、經濟與社會發展型態,成為各大產業發展的重點與趨勢。爰此,中技社於2019年首次辦理「中技社AI創意競賽」,期以鼓勵創新者運用AI結合創意與技術,加強台灣AI發展能量與環境。

今(2022)年以「AI與生活」為競賽主題,期獎勵更多跨領域優秀人才,讓AI於相關領域之應用注入新思維。 

◆ 創意競賽活動內容:

1. 競賽主題:AI與生活(如:交通運輸、安全防災、智慧住宅、節能管理、運動休閒、醫療照護、藝術文化…等)

2. 名額及獎額:前3名及佳作若干名

  (1)第一名:新台幣肆拾萬元及獎狀每人乙紙

  (2)第二名:新台幣參拾萬元及獎狀每人乙紙

  (3)第三名:新台幣貳拾萬元及獎狀每人乙紙

  (4)佳作:新台幣伍萬元及獎狀每人乙紙

◆ 申請資格及對象:

  (1)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大學校院教授及在校大學生、碩博士生(含應屆畢業生),以團隊方式申請

  (2)參賽團隊至少3人,至多7人(教授2人、學生5人為限)組隊參加,可跨校跨系所,每人(含教授及學生)限報名乙隊

◆ 報名期限:2022.04.10~2022.09.10(書面資料送達期限,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Back

Yuan Ze University

No. 135, Yuandong Rd., Zho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03, Taiwan (R.O.C.)

Phone: +886-3-463-8800 ext.2601

元智大學

桃園市 32003 中壢區遠東路 135 號

電話:(03) 463-8800 轉2601

Copyright © 2019 元智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