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中文 / English

美國羅德島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 (URI)

羅德島大學(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縮寫URI)是一所位於美國羅德島州的公立研究型大學。該大學成立於1892年,擁有多個校區,其中主校區位於金士頓(Kingston),另外還有位於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Providence)的醫學校區和位於紐波特(Newport)的海洋科學校區。大學排名資訊

雙聯名稱

4+1學碩士銜接學位:4+1年完成元智大學學士學位 及 美國羅德島大學碩士學位(MBA)

申請資格
  • 本系大學部三年級學生
  • 符合以下其中之一:
    TOEFL最低分數575分
    TOEFL iBT最低分數91分
    IELTS最低分數6.5
    Pearson最低分數53
內容
  1. 本系學生經推薦可免除GMAT要求。
  2. 本系學生修習「統計學」分數達75可抵免URI MBA500 3學分。
  3. 本系學生修習「經濟學」分數達75可抵免URI ECN590 3學分。
  4. MBA畢業條件42學分,經抵免後之36學分可於一年內修畢。
申請時程

每年2月 

課程連結https://web.uri.edu/business/academics/graduate/mba-one-year/

 

英國艾賽克斯大學 University of Essex

艾賽克斯大學 University of Essex 成立於1964年,共有三個校區英國倫敦科爾切斯特校區(Colchester)、紹森德校區(Southend) 及勞頓校區(Loughton)。該校為一所綜合性大學,在機械研發領域具有世界級的領導地位,機器人研發有世界級的水準、機器人實驗室更提供新行智能機器人的設計、研發及製造;在政治學、社會學及人權研究中心在歐洲也具有極高的研究指標地位。

根據QS Ranking世界大學排名第439名;THE世界大學排名前350名,歐洲大學排名第39名。

雙聯名稱
  • 1+1碩士雙聯學位:1+1年完成元智大學碩士學位及英國艾賽克斯大學碩士學位
  • 3+1學碩士銜接學位:3+1年完成元智大學學士學位及英國艾賽克斯大學碩士學位
申請資格
  • 1+1碩士雙聯學位:
    1. 研究所一年級
    2. 管理類研究所-IELTS 6.5(單科高於6)
    3. 非管理類研究所- IELTS 6(單科高於5)
    4. 完成碩士論文口試
  • 3+1學碩士銜接學位:
    1. 大學部三年級
    2. 管理類研究所-IELTS 6.5(單科高於6)
    3. 非管理類研究所- IELTS 6(單科高於5.5)
內容
  • 1+1碩士雙聯學位:學士班畢業成績平均75分,提供獎學金4000英鎊。
  • 3+1學碩士銜接學位:學士在校成績平均成績70分,提供獎學金3000英鎊。
申請時程/方式

每年10月 https://www.essex.ac.uk/postgraduate/masters/applying-to-essex

課程介紹、學費、校園介紹

Yuan Ze University

No. 135, Yuandong Rd., Zho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03, Taiwan (R.O.C.)

Phone: +886-3-463-8800 ext.2601

元智大學

桃園市 32003 中壢區遠東路 135 號

電話:(03) 463-8800 轉2601

Copyright © 2019 元智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