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中文 / English

元智大學資管系碩士班課程導入《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攜手大數據公司共同培育AI數據高階人才!

元智大學資訊管理學系與大數據(股)公司於2023年3月3日以「社群數據多元應用之初探研究」為題正式簽署合作協議,進一步加強雙方的合作關係,促進大數據產業的發展。透過在資訊管理學系碩士班課程導入《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運用大數據及AI人工智能進行社群口碑及輿情分析方法,應用於市場趨勢、行銷或民意探索,讓學生將理論用於實證分析,並於課程結束後頒發證書。

參加儀式的嘉賓包括元智大學資訊學院林榮彬院長、資訊管理學系禹良治主任、大數據公司蔣志薇營運長、品牌行銷王子禾總監及多位元智大學資管系老師共同參與產學合作MOU簽約儀式。

元智大學資訊管理學系長期聚焦AI人工智慧、大數據、資訊安全等產業的技術研發與應用人才培育,希望透過此次產學合作能一起培養更多有競爭力的AI及大數據跨領域人才。大數據(股)公司致力於人工智慧科技發展,整合數據資料、網路輿情、科學行銷等相關產品,其擁有強大的《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能提供資訊管理學系老師在教授大數據相關課程時能有更多素材提供學生深度學習,進而提升學生在人工智慧與大數據領域的了解。透過這樣的合作,資訊管理學系和大數據公司也能夠相互學習和交流,不斷推進人工智慧和大數據相關科技的發展。

元智大學資管系禹良治主任(右)與大數據公司蔣志薇營運長(左)進行產學合作簽約儀式

元智大學資訊學院林榮彬院長(前排右二)、資訊管理學系禹良治主任(前排中)、大數據公司營運長蔣志薇(前排左二)及多位系上老師與大數據公司團隊進行交流



Back

Yuan Ze University

No. 135, Yuandong Rd., Zho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03, Taiwan (R.O.C.)

Phone: +886-3-463-8800 ext.2601

元智大學

桃園市 32003 中壢區遠東路 135 號

電話:(03) 463-8800 轉2601

Copyright © 2019 元智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