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中文 / English

資管系於1993年成立,招收大學部及碩士班學生,1999年開始招收在職專班研究生,2005年招收第一屆博士生,為第一個獲准成立的私立大學資管所博士班。

2020年與美國羅德島大學簽訂4+1學碩士銜接學位雙聯學程,2023年與英國艾塞克斯大學簽訂3+1學碩士銜接學位及1+1碩士學位雙聯學程,學生可透過雙聯學制同時取得元智大學學/碩士學位與雙聯學校碩士學位。2011年通過AACSB國際高等教育商管聯盟認證,成為台灣獲得此認證之7所大學中之一。資管系現有專任教師 22 人,大學部學生約 520 人、碩士班學生約40人(含外籍學生及交換生)、碩士在職專班學生約 60 人、博士班學生約20人。

  • 大學部招收自然組與社會組學生
    以多重管道入學方式招收不同背景(理工及法商)的優秀學生,發揮科技整合的理想,經由配對學習方式,以及小組合作執行的專案要求,激發學生之潛能,為國家與社會培養具有關鍵技術能力的人才。
  • 紮實的專業實習
    提供多元化專業實習機會,讓高年級同學赴企業界專業實習或跟隨專任老師參與建教合作計劃,以結合理論與實務經驗,由同學自己選擇實習期間,兼顧了同學對升學或就業的需求。
  • 特色研究領域
    結合師資專長,鼓勵群體研究,並發展「商業智慧 」、「生醫資訊」、「社群媒體分析」及「智慧製造」等領域之特色,促使不同領域的教師向資訊管理整合。

Yuan Ze University

No. 135, Yuandong Rd., Zho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03, Taiwan (R.O.C.)

Phone: +886-3-463-8800 ext.2601

元智大學

桃園市 32003 中壢區遠東路 135 號

電話:(03) 463-8800 轉2601

Copyright © 2019 元智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