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中文 / English

跨系選課注意事項

跨系選課請填妥跨系選課申請單 ,跨所選課請填妥跨所選課申請單

需經過雙方授課老師簽名同意,研究所亦需經指導教授簽名同意,之後將跨系/所選課申請單交至系辦。

跨系選課申請單供本系承認採計學分用,同學需依照學校正常選課程序辦理選課,申請單請在當學期第三階段選課結束前完成。

 

(1) 必修課程:要先修過系上課程被當後才可外修。

(2) 選修課程:外系選修和不屬通識的課程可以認列為外系選修學分,請同學自行確認該年度的必選修科目表所認列可外修之學分數。

 

PS: 若無法於選課系統上選到外系的課程,請洽詢該系。

PPS: 若還有其他選課相關問題,請直接 Email ychuang@saturn.yzu.edu.tw



Back

Yuan Ze University

No. 135, Yuandong Rd., Zho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03, Taiwan (R.O.C.)

Phone: +886-3-463-8800 ext.2601

元智大學

桃園市 32003 中壢區遠東路 135 號

電話:(03) 463-8800 轉2601

Copyright © 2019 元智大學